close

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Google評論五分滿分的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愛美的你不能錯過

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 全身照光

本來就有在網路上節目中看過

 

滿懷的好奇心

終於有機會來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體驗

 

主角就是這台機器

  

荷蘭原裝進口 

(非仿間拼裝機器)

敢投資

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

 

 

設計的巧思也是面面俱到

360度 0死角的照燈設計

 

全身照光 不再是空想

  

體驗流程

換上店家提供的一次性內褲與裹上浴巾

  

 

美容師會先幫客人卸妝,洗臉 擦化妝水

(聽朋友說 其他照光的地方還得自己卸妝.洗臉)

就做好照光的事前準備啦

 

躺上機器後

從機器側邊的微鏤空設計

自己將浴巾卸除交給美容師

 

戴上眼罩

(ps機器光線是可視光不戴眼罩也是ok的)

  

最後店家貼心地給了按鈴服務器

全程30分鐘體驗

若有任何需要 只要按鈴

他們就會敲門進入來協助

 

因為照光當下店家是不在 該空間裡的

 

這點服務真的超級貼心

 

既給了我隱私

但有讓我有足夠安全感👏

 

體驗完後 機器會有聲響

 

光暗了下來

 

30分鐘照光時間就結束了

 

這時美容師從機器側邊

遞了剛剛脫下的浴巾

確認我已經覆蓋完畢

 

才會將重新打開機器

該給予的隱私都有

真的很專業👏

 

同時美容師也給了熱毛巾跟熱茶

因為身體有排汗

(實實在在就是我的汗🤣)  

補充水分跟自行擦拭

人瞬間舒暢不少

 

這時候人會移動到旁邊的美容床

 

進行敷臉與肩頸頭部放鬆按摩

我真的是舒服到要睡著

 

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不論是床,使用的床單,浴巾, 美容師專業的手法

   

   

都讓人如癡如醉

 

體驗完後 店家很貼心的主動介紹

回家後的保養護理之道

『多喝水』

  

孕育一個環境幫助 

養顏美容 

 

也讓這個照光的效益發揮的最大

 

 

回家之後

 

我也仔細留意自己的變化

如果比喻我的皮膚在前往菈比提美學館前是粗麻紙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就是那個洗完澡都沒有乖乖擦乳液的懶女人😂

 

回到家2.3天後

朋友跟家人

摸了我的手跟腿之後

紛紛驚艷的說 

這根本就是道林紙啊~

 

新科技的厲害

身為現代人的我們

必須要follow上

 

跟我一樣的懶女人也不怕

🚩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替大家省下了許多時間

 

愛美也可以很簡單

 

好東西不藏私

 

快打電話去諮詢體驗吧😎

 

 

👉🏼 美體 膠原嫩白全身照光 

60分鐘 體驗價 $1500

  

🚩【台北 l La Beauty Spa 菈比提美學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65

🚌將軍嶺

 

arrow
arrow

    艾瑪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