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開箱 

9月份butybox給大家看~~~

  
 

           

 

看似小小的box

其實很能裝

 

有:

 

  1. 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
  2. 德國施巴Sebamed 潔膚露潤膚乳液
  3. 古寶UV清透柔膚控油防曬乳 SPF50+★★★
  4.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寵愛之名|For Beloved One 金盞花柔敏修護精華

 

我參考dm介紹的使用順序

  

清潔完臉部後, 在使用完化妝水之後使用

 

這款精華 個人覺得很好推開

臉部也好吸收

  

 

迫不期待看到 用完整罐後的皮膚改善了



  
 

 

 

 德國施巴Sebamed 潔膚露潤膚乳液

 

本身就是施巴愛用者的我

剛好就是潔膚露的長期使用者

   

 

 

  



以我家的小家庭來說

這款沐浴產品

男女老少皆宜

 

味道雖淡但很清爽

 

尤其現在夏天

 

使用完施巴潔膚露

個人感覺 清潔效果更放心

 

潤膚乳液 是第一次試用~

   

   

 

以前在國外生活的時候

因為氣候乾燥

 

洗完澡都習慣 再抹上乳液

回台灣之後反而懈怠了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還是要勤奮的保養  愛護自己

 

這款潤膚乳液 很好吸收

不會過膩 讓身體肌膚 吸收不了

 

也不會用嗆鼻的香氣

 

作為洗澡後擦的 乳液來說很理想

 

古寶UV清透柔膚控油防曬乳 SPF50+★★★  

 

炎炎夏日

不能缺少的就是  防曬乳

 

古寶這款還是spf 50 + 

 

這款防曬 很好推開

用手塗抹於臉上 也不會有塊狀

  

 

重點它控油

 

適合我這種油性肌

 

遮瑕效果也很不錯

 

看看我這左右臉的對比

   

   

 

沒擦的那臉

斑就超明顯

 

 


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蕁麻葉洗髮乳

還沒試用 就先被它的香氣吸引

洗髮乳大小適中

 

過幾天中秋連假 全家四口出遊

超適合攜帶

  

   

像我是油性頭皮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洗髮系列中

蕁麻葉這款洗髮乳  就是合適油性頭皮

成分中的蕁麻葉與鼠尾草萃取

幫助洗髮過程中平衡油脂

 

草本的香氣

讓整個洗髮過程更吸引人  更療癒

  

     

開箱butybox給你看~

是不是超級驚喜

又幸福呢

 

 

arrow
arrow

    艾瑪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