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 臉部保養與粉刺問題

 

雖說具體年份不太記得了

 

但大概是國中開始注意自己外貌之後

 

就有注意到自己鼻頭的粉刺們

 

說久不久

但粉刺也一路從青春期伴我到現在碩士了  

 

這種浪漫我還不想要啊 ~~~

 

內湖的親朋好友有福了

不用在遠赴市區

現在內湖捷運站 / 秀湖公車站 旁

就有一家無痛清粉刺的yabi美學館 可以來保養處理臉部問題啦 

 

  

  

  

  

  

是不是太棒啦~~~

 

長期受到鼻頭粉刺困擾的我

 

雖說已經很習慣粉刺清潔的過程

 

但心中多少對於清粉刺 有些微抗拒

 

不外乎就是不想受這個苦痛

 

這次在yabi美學館 很幸運是店長鄧小姐親手為我服務

   

 

豐富的經驗

再搭配專業的器材

 

頭戴類數倍放大鏡的儀器

因此能清楚看出每一個粉刺所長的方向

再加上經驗

 

無痛清粉刺 竟化為可能

  

 

對於有粉刺問題的朋友這絕對是一大福音!!!!!

 

 

也順便放上我當天清出來的粉刺給大家看

 

(密集恐懼症的朋友 小心!)

  

 

是不是很誇張~

 

我無法想像這些粉刺竟然還每天跟著我搭公車,陪我吃飯,伴我入眠

 

 

呼~

好險現在他們已經 離我而去了

慢走不送啊~

 

看到這裡你們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讀者好康

出具以下畫面給店家

 

即可享有優惠價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起跟粉刺 say goodbye

 

yabi 美學館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 315號2樓

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  or 秀湖 公車站

電話: 02-8791 4219

 

 

arrow
arrow

    艾瑪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